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奥驰亚计划在美国里士满地区裁员490人

2016年02月01日 来源:《里士满时讯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里士满时讯报》报道编译  奥驰亚集团计划在接下来的两个月时间里在美国削减490个工作岗位,因为公司期望在2017年年底之前每年可以节约大约3亿美元资金。

  公司1月28日表示,将在里士满地区裁员约200-250人,职位削减不会影响到小时工。

  奥驰亚集团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卷烟制造商菲莫美国的母公司,2015年初,里士满地区共有约3900名全职员工。

  裁员是“提高生产力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保持成本竞争优势和在美国烟草行业的主导地位。

  奥驰亚集团主席、总裁兼CEO Marty Barrington在一次与行业分析家和媒体代表们的电话会议上说,“生产力节省的部分资金会用来积极投资诸如品牌建设、减害和管理等方面。”

  裁员会影响到全国范围的全职员工。奥驰亚集团在美国有约9000名员工,包括全职员工和小时工,但它没有具体透露全职员工的数量。

  裁员名单会在2月和3月初公布,大部分会在3月底前撤离公司。

  Barrington称,鉴于竞争原因,他不能够提供提高生产力计划的具体细节。该计划包括减少公司的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以及实施“精简组织机构”措施。

  奥驰亚集团称税前重组费用预计约1.4亿美元,即每股5美分,多数费用将会发生在2016年第一季度。预计花费包括约1.2亿美元的员工遣散费。

  全职员工将依照工作年份的不同,获得6到15个月的遣散费。

  最近几年随着卷烟消费的缓慢下降,奥驰亚集团削减了员工数量并合并了在美国的诸多卷烟制造业务。比如,2009年公司关闭了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附近的唯一的非美国卷烟工厂,生产设备转移到里士满地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