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度ITC公司第三财季净利润增长0.7%

2016年01月28日 来源:《经济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经济时报》报道编译  尽管贫穷的农村地区减少了对包装食品和个人护理业务的需求,而且ITC公司在其最重要的卷烟业务上肩负重税,但该公司报告其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和利润方面均有小幅增长。

  截止到12月31日的第三财季,集卷烟和快消品为一体的ITC公司报告,净利润增长了0.7%,达到265.28亿卢比。净销售额增长3.4%,达到910.26亿卢比。由于卷烟税不断上涨导致卷烟价格上涨,公司业绩连续四个季度受到影响。

  在收入报告中,ITC公司表示,本季度公司的业绩保持低迷,反映了卷烟行业合法销量压力大、缺乏农业大宗商品的交易机会以及快速消费品行业的需求疲软。跟踪该公司的分析师表示,本季度ITC公司的卷烟销量下降了8%-9%。

  在宣布业绩之前,在孟买证交所,ITC公司的股份上涨0.69%,达到308.65卢比,低于证券交易所基准敏感指数1.98%的上涨幅度。

  本季度,ITC公司卷烟业务销售额上升5.7%,达到437.98亿卢比,分析人士认为得益于价格上涨。部门利润上升3.3%,达到28.38亿卢比。公司表示,在过去三年中,单支卷烟的消费税和增值税分别累计上涨了98%和124%,尽管非法贸易上涨,但是也给行业销量施加了压力。

  快消品业务上涨7%,达到247.76亿卢比,并且盈利能力提高63%,达到1.87亿卢比。ITC公司表示,农村需求疲软、价格通货紧缩环境以及钦奈地区洪水导致的供应链中断影响了收入增长。ITC公司正在调查建立的20家综合消费品制造业和市场上的物流设施来支持未来的扩张。

  ITC公司拥有该国第二大连锁酒店,酒店业务销售额增长了4.5%,达到34.52亿卢比。但是,由于在古尔加翁和钦奈洪水泛滥区新建酒店的成本,该项业务利润下降10%,达到2.58亿卢比。

  农业收入下降7.3%,达到148.1亿卢比,ITC公司表示这是由于缺乏小麦、咖啡和大豆的交易机会,加上在全球卷烟量下降的背景下,烟叶出口量下降。它的纸板、纸和包装业务收入和利润受到组合和良性投入成本增加的驱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