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拉脱维亚2015下半年卷烟走私量下降5.5%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波罗的海航线》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波罗的海航线》报道编译  拉脱维亚2015年下半年卷烟走私量较上半年骤降5.5%。现在的卷烟走私量已经下降到接近2010年拉脱维亚峰值44.6%的一半。

  2015年第二季度,卷烟走私占市场份额30.3%,2014年最后一个季度,卷烟走私占28.9%,2014年第二季度占30.5%。

  消费税收入同样呈下降趋势。据拉脱维亚国家税务部门(VID)消息,2015年烟草消费税收入达到1.773亿欧元,比2014年多6.7%,即1110万欧元。

  VID海关警署的长官Edijs Ceipe近日告诉媒体,走私卷烟市场份额下降同样得益于VID的遏制措施。

  VID缴获的卷烟数量在过去的三年中增长了2.5倍,拉脱维亚所有法律执行部门缴获的卷烟总数共增长了1.9倍。

  2015的第11个月期间,拉脱维亚境内共缴获多达1.573亿支非法卷烟,其中包括VID缴获的1.248亿支。

  尼尔森公司的此项调查是基于2015年9月对在拉脱维亚25个大型乡镇街边的垃圾桶里捡到的4900个丢弃的卷烟盒进行的检查,覆盖总人口的60.3%。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