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向美国FDA递交低风险烟草产品申请

2016年01月08日 来源:商业评论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商业评论网  22世纪集团是一家植物生物科技公司,也是烟草减害领域的佼佼者。该公司近日宣布,其全资子公司古德里奇烟草公司(Goodrich)于2015年12月31日向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递交了一份低风险烟草产品(MRT)的申请,以寻求22世纪集团的“BRAND A”极低尼古丁(VLN)卷烟在低暴露量名义下在美国获批上市。这份向FDA递交的申请要求,允许BRAND A在包装和营销中向消费者披露:该公司的专利极低尼古丁卷烟可减少吸烟者的尼古丁暴露量。

  世界上尼古丁含量最低的烟草制成的卷烟

  BRAND A卷烟每支尼古丁含量不到0.6毫克,尼古丁释放量不到0.05毫克。因此,该卷烟的尼古丁含量比万宝路、骆驼、新港和美国精神等“大烟草”品牌至少低95%。22世纪集团拥有与负责尼古丁产量的烟草植物基因相关的200多项专利,是世界上唯一有能力生产真正无尼古丁烟草的公司。22世纪集团的BRAND A卷烟采用该公司的专利VLN烟草生产,未进行任何人工提取或化学加工,该烟草在美国的一些独立产权农场中种植。成品卷烟拥有传统卷烟的口味和感官特征,但尼古丁含量极低,因此,吸烟者的尼古丁暴露量大幅减少。

  联邦《食品、药品和化妆品法案》第911章规定,如果烟草产品在包装或广告中标称某一物质含量减少或某一物质暴露量减少,则须经FDA特别审批,方能在美国上市。

  22世纪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亨利·斯西格纳诺三世解释道:“支持我们向FDA报批所开展的科学检测结论显示,BRAND A吸烟者的尼古丁暴露量大幅低于传统烟草卷烟。我们认为,真正无尼古丁烟草卷烟具有重大的公共卫生意义,Henry Sicignano对BRAND A在美国上市的前景感到兴奋。”

  吸烟对烟民的毒性和健康危害是相当明确的。吸烟是一种复杂的行为,主要是通过尼古丁的药理特性得以持续。因此,许多公共卫生官员认为,为消费者提供尼古丁暴露量低的产品,是一个具有至关紧要意义的健康需求。这一事实回应了美国FDA前任局长大卫·凯斯勒博士的建议,即“FDA应当向卷烟中尼古丁含量低至非成瘾性含量快速转变……这才是终极的减害策略。”

  与所谓的“清淡型”或“超清淡型”卷烟(FDA目前已在美国的包装和广告中禁用这些标称)不同,22世纪集团的专利BRAND A卷烟旨在大幅降低尼古丁相对其他烟雾成份的比例。公司向FDA递交的申请中,提供了一份众多独立临床试验的全面概述,这些试验发现,22世纪集团的VLN卷烟的感官和行为体验与传统卷烟一致,而最具成瘾性的烟草成份暴露量极低。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于2015年10月最新发表一项地标性临床研究N Engl J Med 2015;373:1340-1349,该项双盲、平行、随机临床试验由卷烟尼古丁评估中心牵头,作者是Donny et al,在10家研究单位入组了840例吸烟者,他们随机分配至常用卷烟品牌或6款研究专用卷烟之一,观察6周。研究人员的结论是:

  与传统尼古丁含量的卷烟相比,22世纪集团具有专利的极低尼古丁卷烟可“减少吸烟、尼古丁暴露量和尼古丁依赖性,同时尼古丁戒断症状、代偿性吸烟或严重不良事件的证据最少。”

  公共卫生政策改革倡导者Michael Fiore博士和Timothy Baker博士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同期发表的一篇伴随论著(Fiore)中解释道:“支持全国性的减少尼古丁政策的可行性和潜在收益的文献库在不断壮大,Donny及其同事开展的此项研究又为此增添了一篇论著。可燃性烟草的尼古丁含量降至不会引起持续性依赖的水平,似乎是我们预防至少 2000万人过早死亡的最具前景的监管政策选择。”

  现有科学文献显示,22世纪集团的VLN卷烟可减少尼古丁暴露量,代偿性吸烟行为极少,有害或可能有害的毒性成份暴露量并未增加,尤其在暴露持续一周以上时。同样,延长使用VLN卷烟似乎可降低依赖性。

  22世纪集团法规事务总监Gregg M. Gellman解释道:“美国卫生及公共服务部在Healthy People 2010工程中规划的目标是到2020年底美国吸烟率降至12%。根据我们向FDA递交的申请中引用的科学理由和临床数据,我们认为,22世纪集团拥有专利的极低尼古丁卷烟有望成为帮助大幅减少吸烟者的尼古丁暴露量、从而大幅降低吸烟成瘾性的宝贵工具。”

  2014年美国卷烟产量约为2770亿支,销售额超过800亿美元,因此,美国拥有巨大的卷烟市场。然而,美国目前完全缺乏任何“低暴露量卷烟”的选择。如果22世纪集团向FDA递交的申请获批,该公司的VLN卷烟将为数百万美国烟民提供一个与众不同的低暴露量产品选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