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帝国烟草推出大卫杜夫Magnum Elite雪茄新系列

2015年12月24日 来源:《前沿杂志》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前沿杂志》报道编译  帝国烟草公司宣布大卫杜夫Magnum Elite雪茄推出新系列。今年年初,该公司推出了“For The Hunters”活动,新雪茄系列是该活动的一部分,是对大卫杜夫免税店系列的重新定位。

  帝国烟草希望新系列能够超越Davidoff Magnum Elite第一版的成就,第一版在中国以外地区的中国人的主要旅游目的地独家限量发售。大卫杜夫相信Magnum Elite对中国消费者仍然有很大的吸引力,而且希望吸引更广泛地区的消费群体,包括沙特阿拉伯、台湾、日本和俄罗斯。

  免税版的Magnum Elite雪茄提供三种规格,每种规格的外包装都是纯手工打造,而且标有手写编号:

  Elite Black Edition:限量发售9000支,内含优质的弗吉尼亚混合烟叶,口味浓郁,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

  Elite Gold 100:外观更加高端大气上档次。这款限量版的全味混合烟草采用木质雪茄盒,每个盒子外面镶有23克拉黄金。有10种包装设计供旅行者选择。

  Elite White Edition:这款雪茄甄选美国混合烟叶,限量发售6000支,口味清淡,符合沙特阿拉伯的市场口味。

  帝国烟草将通过惹人眼球的促销手段支持大卫杜夫Magnum Elite雪茄的发布活动,包括使用拥有红色运动激光束的组合壁橱展示柜。

  帝国烟草负责全球免税店企业事务的Jennifer Cords表示:“很高兴能够推出新的大卫杜夫Magnum Elite。第一版推出后获得极大成功,我们认为有必要继续推出新产品,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中国市场是我们最大的一个市场,我们期盼用新产品满足市场需求和期望,不仅是中国这个令人兴奋的动态市场,而且包括亚洲和中东等广泛地区的市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