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都彭与大卫杜夫达成新分销协议

2015年12月10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总部位于巴黎的奢华配件制造商都彭公司宣布与日内瓦美国大卫杜夫公司达成了一项新的分销协议。

  新的协议给予瑞士大卫杜夫在美国的子公司独家分销所有都彭奢侈品的权利,包括打火机、雪茄剪、钢笔、皮革制品和男性配件。协议自2016年1月1日起生效。

  这不是两家奢侈品公司的首度合作。大卫杜夫是都彭在瑞士市场的分销商。这个巴黎奢侈品制造商同时也参与生产大卫杜夫软火焰打火机的精品线。此外,都彭曾经在纽约的大卫杜夫麦迪逊大街商店里开了一家零售的“店中店”。

  日内瓦美国大卫杜夫公司总裁Jim Young说,“我们非常高兴将都彭品牌加入我们的产品组合,也期望与我们来自巴黎都彭的同事一起建设品牌。这将是一个伟大的组合,不仅是品牌层面同时也是我们两家公司文化的极大融合。”

  之前,莲花国际是都彭的分销商,现在莲花国际仅负责一些售后服务的问询,包括维修和质保的相关事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