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将继续扩展品牌组合

2015年12月04日 来源:《马尼拉公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尼拉公报》报道编译  卷烟制造商菲莫福川烟草公司(PMFTC)计划在菲律宾进一步扩展品牌组合,因为该国烟草业仍然很有前景。

  公司总裁Militsyn说,尽管最近税价上涨,但当地卷烟行业仍然保持活力,甚至因为菲律宾人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加,接下来的几个月,销售有望继续增加。

  他还说,“这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市场,因为菲律宾经济非常好,我们期望它更好。人民的可支配收入是非常有希望增加的”。

  同时,Militsyn表示,2015年公司的收益也取得增长。

  “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认为我们会做得更好的原因。从消费者承购的角度来看,我们在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能有一个很好的态势。”

  公司现在占当地卷烟市场份额的74%。

  “当公司规模变得很大时,进一步取得增长将会很难,但这也是每一个公司都有的野心,寻找机会再增长。这也是我们持续注重拓展品牌组合,包括工厂以及包装,来进一步满足消费者需求的原因。”

  Militsyn在2014年9月被菲莫福川烟草公司任命为首席执行官。他认为菲律宾是一个充满挑战的市场,但也存在继续拓展市场的机遇。

  “总之,这是一个很大的市场,并且将由很大的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