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韩国卫生机构将调查胶囊卷烟的健康影响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韩国时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时报》报道编译  韩国卫生机构近日称,他们将对胶囊型卷烟的健康影响展开调查,这种卷烟产品颇受韩国年轻烟民的喜爱。

  韩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表示,他们在对胶囊卷烟的健康风险进行调查后,将于2016年设定相关规定。

  CDC的一名官员称,该研究将为未来的法规设定奠定基础。当前,胶囊型卷烟不受任何法规的限制。

  大多数胶囊型卷烟含有薄荷醇。薄荷醇是一种从薄荷油当中人工合成或者提取的有机化合物。薄荷醇能够减弱卷烟难闻的烟味。因此,专家表示,胶囊型卷烟会吸引更多人吸烟,尤其是青少年。一些研究显示,胶囊中所含的化合物会增加烟气成分的吸入量,提高患癌风险。

  近些年来,胶囊型卷烟在韩国尤为流行。2015年第一季度,胶囊型卷烟在韩国的销量占KT&G公司总销量的14.7%。胶囊型卷烟也在英国、日本、美国和加拿大等国家被广泛消费。

  2007年,胶囊型卷烟由日本发明,但具体何时传至韩国并不清楚。目前,全球主要的烟草公司都生产胶囊型卷烟。例如,英美烟草公司生产的库尔和健牌;菲莫国际生产的万宝路和云雀;日烟国际公司生产的骆驼Activate。韩国当地的胶囊型卷烟品牌包括KT&G公司生产的爱喜变化以及Bohen Cigar Cubana Double。

  在美国,薄荷味胶囊卷烟不在加香烟草之列。2013年,欧盟议会投票决定禁止胶囊型卷烟,该禁令将于2017年实施。2015年5月,加拿大成为首个禁止胶囊型卷烟及其他加香烟草产品的国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