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多米尼加雪茄公司收购分销商并创立新品牌

2015年10月30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多米尼加Aging Room和Señorial品牌制造商Tabaclaera Palma ,收购了一个雪茄价值品牌分销商Indianhead。

  之前隶属于Bill Bock, Indianhead经营的产品中比较经济的品牌有Cuban Twist、Dynamite、Plasencia Organica和Dannemann(丹纳曼雪茄)。

  Tabacalera Palma的所有者以及CEO José "Jochy" Blanco说道:“我将继续提供这些来自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非常棒的产品,我已经任命Fabian Barrantes作为市场和销售部经理。”

  Barrantes之前在精品混合以及北美威利格工作,担任与现在相似的职位。

  在Blanco的领导下,Indianhead 将继续按照它自己的公司存在和经营,分销现有的价值品牌产品,但同时也会增加一个由Blanco创立和生产的新雪茄品牌,叫做La Galera。

  Blanco说,“我想以一个非常激动人心的新品发布来开始这份事业,就是我们的新优质雪茄品牌,La Galera。它是每个雪茄工厂的核心。在这里,奇迹会发生。这个品牌在我脑海里已经酝酿了许多年,我强烈的感受到现在正是赋予它生命的时候。”

  Blanco同时在多米尼加共和国拥有烟草种植业务,其目标是年底前分销La Galera和Iindianhead其余的雪茄。

  大多数Indianhead雪茄产自洪都拉斯和尼加拉瓜的Plasencia工厂。尽管不排除Blanco会转移一些品牌的生产到他多米尼加的工厂,但现在他计划保留Plasencia工厂的生产,Plasencia工厂可以像未收购前一样继续生产。

  La Galera品牌的细节如尺寸和售价都还没有确定。但是,Blanco已经最终确定了La Galera的两种混合烟叶,并告诉《雪茄内幕》他将在不久的将来把细节公布于众。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