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苏威丝束公司彩色丝束为过滤嘴添彩

2015年10月21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亚洲烟草》  在罕有巨大变化的过滤嘴棒市场上,相对于传统的白色丝束,苏威丝束公司(Solvay Acetow)的罗地亚彩色丝束是一种很有价值的替代品。新产品专门为迫切需要独树一帜的市场所设计,从而使消费者能够始终领先于消费群体的主流需求。用罗地亚彩色丝束生产的过滤嘴丝束将拥有全新的色彩。目前,已研发出10多个颜色和色调。该产品的出现,为不同颜色和不同形状的醋酸过滤嘴棒地结合提供了无限可能,因此也为定制独特的卷烟滤棒提供一个良好契机。罗地亚彩色丝束与著名的罗地亚过滤嘴丝束拥有同样的优良品质,且适用于现有的过滤嘴制造机械。其生产过程与标准丝束相同:根据不同颜色,醋酸纤维素与最高含量达1%的彩色颜料混合。色彩的组合也千变万化,例如纯色(纯亮色或柔和色彩,亦或彩色与白色搭配等),双层同芯或双层不同色,有色彩背景的圆管状或NWA形状,以及白色点缀的深色主题等等。

  彩色过滤嘴代表的是消费模式的阶段性变化和发展,而不是技术创新。近几年,针对罗地亚彩色丝束的不同颜色,苏威丝束公司对包括亚洲在内的不同地区消费者群体进行测试。测试小组发现,在不同的消费群体中,较容易受消费者青睐的颜色大相径庭。亚洲消费者的测试结果显示,他们更愿意接受新的过滤嘴棒设计,尤其是有明确含义的颜色。在年轻女性当中,对彩色过滤嘴最感兴趣的群体,年龄在25岁或以下。该测试的受访者最青睐的三种颜色为:薄荷绿、浅蓝色,和代表自信和成熟的黑色。因此,消费者对这三种颜色所代表的意义和价值似乎已经有非常清晰和完善的认知。

  消费者希望色彩能具有特殊意义,并符合他们的文化背景和发展潮流。他们表示,颜色应该有以下几方面的特点:表现吸烟动机(融于社会或彰显个性);符合不同的吸烟场合(泡吧、朋友聚会、工作、休息等);表现个人利益(个人享乐、追求时尚风潮、个性化、高品质、归属感、集体娱乐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