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聚焦核心任务 实施战略转型

2015年09月07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
A+ A


22世纪集团工作人员对烟草中的尼古丁含量进行检测。

  烟草在线摘自《东方烟草报》  对22世纪集团来说,过去的两年就像一阵旋风。这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州的公司,及其子公司古德里奇烟草公司,在经历了一系列的内部战略结构调整、企业收购重组、人员调整扩充、签署“大和解协议”等事件之后,在优质烟草制品及低烟碱烟草制品的研发与销售方面迈出了更大的一步。

  成立之初,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研发出一种以烟草为基础却不含尼古丁的卷烟。这一研发项目在近期有了很大进展。2015年早些时候,该公司宣称“已经结束了研究阶段”,下一步将专注于具体的产品开发。在此基础上,公司对短、中、长期战略目标进行了调整。下一步,公司会在美国推出“红日”超级优质卷烟,并在国际市场上推出一款尼古丁含量极低的“魔术”卷烟。

  2013年,22世纪集团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克纳斯威尔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工厂。该工厂占地6.1万平方英尺(1平方英尺约合0.09平方米),设立四条生产线,有足够的空间提升私人定制品牌的生产能力。同年9月,该公司同意收购位于北卡罗来纳州温斯顿-塞勒姆的纳斯科(NASCO)烟草制品有限责任公司。纳斯科公司是联邦政府授权的烟草制造商,同时也是签署了“大和解协议”的一家企业。

  在收购纳斯科公司之前,古德里奇烟草公司经常与未签署“大和解协议”的企业签订卷烟生产销售合同。22世纪集团意识到,这对公司长远发展会带来很多不利因素。“我们卖出去的产品越多,成为‘大和解协议’成员单位的难度就越大,受到的限制越多,所要付出的代价就越大。”在收购工作宣布完成时,亨利·西奇尼亚诺曾这样说道。西奇尼亚诺是现在22世纪集团的首席执行官,2010年进入公司,2015年3月接任了公司创始人约瑟夫·潘多尔菲诺的岗位。

  收购了纳斯科公司后,22世纪集团也顺理成章成为“大和解协议”的成员。藉此,公司得以将一些卷烟品牌列入全美各大州的州立烟草指导目录中,这也就意味着,通过签订协议,22世纪集团的某些品牌将被准许在全美销售。如今,“红日”卷烟已被列入35个州的州立烟草指导目录中,其他15个州也在申请过程中。“如果我们没有成为‘大和解协议’的成员,许多零售商和分销商很可能就不会销售我们的产品。”西奇尼亚诺说,“对我们来说,签署这一协议非常重要。”

  在宣布领导成员调整的过程中,22世纪集团董事会的董事长詹姆斯·康奈尔称,西奇尼亚诺所具备的视角和擅长的领域“恰恰是22世纪集团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要的”。更重要的是,该工厂有一群高素质的工作人员。“我们有一支由巴利·桑德森带领的绝对优秀的团队,他曾在雷诺兹烟草公司工作过很长一段时间,是一位大师级别的配方师和品鉴师。”谈到桑德森时,西奇尼亚诺这样评价。纳斯科公司主席拉尔夫·安焦利尼,曾经是雷诺兹烟草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现在是22世纪集团子公司管理团队中的一员。22世纪集团相信,拥有一支经验丰富的团队,必定能为公司未来发展注入更多活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