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大卫杜夫雪茄零售店成功落户美国亚特兰大(图)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雪茄迷》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大卫杜夫公司的零售店范围进一步扩大,最新的大卫杜夫雪茄零售店成功落户美国亚特兰大巴克海特地区。

  零售店原计划于2015年春季开业,但是由于工程项目的推迟,最终于8月24开业。

  零售店占地3000平方英尺,分为5个区,设计主题的灵感来自多米尼加共和国,该国是大卫杜夫雪茄的原产地。入口是一个大的雪茄盒,店内设有面积超过1000平方英尺的雪茄长廊,还设有贵宾休息室和会议室。

  零售店位于奥利弗·麦克米伦豪华购物区,购物区坐落于跨越6个街区的巴克海特地区,后者拥有27.5万平方英尺的就餐和豪华购物空间。

  大卫杜夫公司今年在零售业领域业绩颇丰。3月份,位于美国坦帕市(距离其位于佛罗里达州皮内拉斯公园的美国公司总部很近)的大型雪茄零售店开业。3月24日,公司重新设计了日内瓦总店。5月份,公司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大道上建造了一家雪茄吧。

  最近,美国麦迪逊大道大卫杜夫雪茄零售店前总经理路易斯·托雷斯获得晋升机会,担任大卫杜夫美国零售店主管一职。托雷斯负责监管美国现在和将来所有的大卫杜夫零售店,他称赞亚特兰大为“真正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