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巴基斯坦过去6年烟草非法贸易量增长43.5%

2015年08月27日 来源:环球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环球网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8月24日报道,根据尼尔森公司发布的报告,过去六年内,巴基斯坦非法烟草贸易量增加43.5%,而正规烟草贸易量下降了11%。非法烟草贸易主要包括烟草走私和假冒伪劣,占据巴基斯坦烟草市场高达23.7%的份额。阿富汗是巴基斯坦烟草走私的主要来源国。

  非法烟草逃避了关税和消费税。市场上正规卷烟均价为每包57卢比,其中税费至少为33.8卢比,而走私卷烟的价格只有每包27卢比,比正规卷烟便宜了一半多。

  为了打击非法烟草贸易,巴基斯坦政府采取了立法及宣传教育等多种方式,甚至在白沙瓦、拉合尔、费萨拉巴德、伊斯兰堡以及卡拉奇等多地成立了打击非法贸易机动执法小组,但收效甚微。尼尔森报告建议巴基斯坦政府加强税务执法部门的执法能力,并成立独立的、对总理单独负责的执法队伍,来打击非法烟草贸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