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虹霓通过远程服务为客户排除机器故障(图)

2015年08月18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亚洲烟草》  任何厂家都知道,时间就是金钱。因此,以最快的速度排除故障,并让机器正常运转是一件永远都十分重要的事情。虹霓公司现在提供一种远程服务,这是一种快速的创新型远程诊断系统。无论何时,如果机器出现故障,操作员可通过触摸屏将当前状态发送给虹霓公司进行故障分析,排除任何不具体或不完整的信息。实践中,这几乎就像是虹霓专家在现场检查机器——卷烟机、过滤嘴制造机和物流机组——并亲自识别错误信息及解决故障一样。

  由于生产过程中如果出现停机将造成昂贵的代价,远程服务可以提供一种新型方法,将故障诊断过程时长减到最短。最理想的是,工程师不需要亲自到现场,从环境角度来说,也十分重要。“我们可使用各种各样方法通过远程访问检查和纠正故障,尤其是M代机器的故障,”在虹霓提供技术支持服务的远程服务管理员安德里亚斯·科尔伯(Andreas Korb)解释道。“但是对属于上一代的机器来说,该系统也能完美地发挥作用。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种方式处理大约60%的问题。如果我们不能解决问题,在实际派遣工程师到现场解决问题并随身携带必要配件之前,能够分析大多数问题仍然很有用处。”

  虹霓的远程服务需要提供放置在客户那里的专门硬件和软件。虹霓公司将同客户签订一份月度合同,约定服务范围和类型。该服务系统已经在印度尼西亚、智利和墨西哥进行了测试,不但收到了良好的测试结果,而且响应速度也让人倍受鼓舞:“我们通过远程服务系统获得最快响应,非常有用,尤其在节约时间和金钱方面,”一位来自于智利的项目工程经理说道。

  虹霓计划今年年底前扩大服务范围。“我们位于各个国家的分公司将提供部分这样的服务,以确保各个时区内的客户都能享受这项远程服务,”科尔伯表示。

  当通过远程访问提供服务时,客户敏感数据的安全绝对是一个需优先考虑的问题。这就是与虹霓的各种连接一直都是由客户启动的原因之一。当客户某一员工在机器触摸屏或服务电脑上开具电子票单时,该动作立即设定与虹霓的通信通道。在票单处理完毕和关闭之前,通信通道将一直保持畅通。传送时,票单将随附一些具体信息,如“机器已停止”或“生产未受影响”、故障类型以及已经实施分析的具体情况。相关信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虹霓的技术支持员工,同时也发送给客户工厂的相关负责人,从而确保客户总是知道正在发生的事情。事实上,只有客户接到另外一份确认书,虹霓的专家才能实际上通过客户工厂的Plug&Work访问故障机器的数据和设置。这就排除了未经授权访问的可能性。“在通过通信通道传送之前所有数据都经加密处理,同时生产设备也通过防火墙得到保护,”科尔伯解释道。客户的员工和虹霓工程师也使用VoIP、视频会议或机器上的对话板进行沟通——直到问题得到矫正或者就修理程序达成一致为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