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首推登喜路超细支卷烟高级版(图)

2015年08月06日 来源:《韩国先驱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韩国先驱报》报道编译  英美烟草韩国公司于8月3日在韩国首次公布“登喜路Fine Cut Master”卷烟,推出了英美烟草公司超细支卷烟旗舰品牌“登喜路Fine Cut”的高级版。

  这款登喜路卷烟的“Z级烟叶”含量超过40%,Z级烟叶是英美烟草公司品质最高的烟叶,是从巴西、希腊、土耳其、美国和津巴布韦等五个国家精选采摘而来,这些国家的烟草种植条件最为优越。

  “‘登喜路Fine Cut Master’是一款有着顶级品质的产品,向成年烟民提供优质烟叶所特有的浓郁顺滑烟味,”英美烟草韩国公司表示。

  “登喜路Fine Cut Master”有3毫克和1毫克两种规格,零售价格均为每包5000韩元(合4.3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