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伟迪捷推出数字编码认证连接技术

2015年07月17日 来源:《亚洲烟草》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洲烟草》报道  伟迪捷技术公司推出的数字编码认证连接技术使遵守欧盟《烟草产品指令》和打击非法烟草贸易变得更为简单。数字编码认证连接技术的目的是改善数码打印技术与所需的数码认证编码生成器之间的一体化和贯通性。

  通过一个可独立操作的模块把行式打印机连接到编码生成器,伟迪捷技术公司推出的数字编码认证连接技术可为制造商的物理设备连接以及未来软件升级的要求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直到现在,制造商所采用的解决方案一直是将编码生成器根据打印机本地协议嵌入一个专用的连接驱动器。这使对编码认证技术相关的软件或打印机固件程序进行任何改变或升级都变得更为复杂化,因为这需要两个供应方的共同参与才能完成。

  伟迪捷数字编码认证连接技术还能提供可嵌入视觉系统相机的额外连接选择,为编码认证增添了一个关键步骤,进一步简化了用户的一体化过程。

  伟迪捷能够为整个烟草行业提供完整的编码和序列化解决方案,帮助制造商实现行业追踪和合规跟踪,并帮助预防假冒产品。伟迪捷CO2激光系列使用色彩变化或消融方法可提供直接包装印记,确保包装辨识无法消除,而且是独一无二的。伟迪捷的超高速连续喷墨式打印机采用“精确墨滴技术”在烟包上打印出具有较高对比度和优质的数字编码认证编码,并采用2D编码以提高可追踪性。伟迪捷9550贴标机采用智能移动技术完成聚集过程的最后一个步骤,提供高品质的机器可读条形码,便于掌握情况变化。

  “实际上,由于每个行业都受到需要通过整个供应链跟踪产品的要求的影响,伟迪捷编码认证技术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烟草市场,同时也适用于饮料业、医药业以及食品市场,”伟迪捷的全球战略烟草主管马里奥·博克说,“在连接多种设备使单个产品很容易聚合到托盘的同时,还能在高速环境中持续运行的能力,可以使我们所有的客户使用这种现成合规的解决方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