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虹霓机器制造公司将裁员800人

2015年06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据《Bergedorfer Zeitung报》报道,虹霓机器制造公司将把烟草部门的从业人员裁减800人,其中大多数人是汉堡总部的员工。

  该报纸在其官网上透露,虹霓机器制造公司将在德国裁员约500人,约占汉堡从业人员的四分之一。虹霓公司是一家领先的烟草机械供应商,供应的机械遍布烟草生产的每个过程,目前该公司在德国及全球的员工人数大约为4600人。

  虹霓机械制造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Somm说,从中长期来看,虹霓公司预计其烟草业务的收入将会下降35-40%。预计被裁人员将影响到制造部门和行政办公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