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报告显示德国吸烟者人数显著下降

2015年05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德国之声中文网报道  德国联邦药物成瘾问题专员摩尔特勒5月20日在柏林公布报告指出,因消费酒精及卷烟而面临生命危险的人数要远远超过滥用非法药物的人数。报告显示,全德国因吸烟而死亡的人数数以万计。

  报告显示,1/4的德国成年人时常抽烟。该数字与早前相比,出现明显的下降趋势。1999年的数据中,成年人吸烟比例大约有28%。尽管如此,摩尔特勒依然表示,卷烟消费是“最主要的可避免的健康风险”。统计数据显示,吸烟导致德国每年11万人过早死亡。

  与此同时,青少年吸烟的比例也再次下降到了10%以下。12-17岁的青少年中,吸烟人口比例在2014年为9.7%,是1979年以来的最低水平。而在2001年,青少年烟民比例一度达到28%。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