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日烟国际一季度重点品牌销量同比增长8.4%

2015年05月0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公司表示,受骆驼品牌在土耳其重新定价后发货量飙升34.2%的驱动,日烟国际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重点品牌销量上升8.4%。

  日烟国际公司全球旗舰品牌的销量上升至600亿支,包括云斯顿、梅维斯和LD。截至3月31日的三个月内,总销量增长0.5%,至881亿支。

  母公司日本烟草公司的国内卷烟产量骤减近50亿支,至255亿支,下滑16.2%,日本烟草公司称这是去年同期的异常高销量导致的,因为消费者在4月份加税前提前囤货。

  以美元结算收入的报告称,货币汇率变动减少了日烟国际的销售额和利润。调整后营业利润下降13.8%,至8.81亿美元(7.99亿欧元)。日本烟草公司的国内烟草业务调整后的营业利润下降14.3%,至570亿日元(4.34亿欧元);销售额下降12.6%,至1496亿日元。

  “我们的国际烟草业务基础依然很强,而且价格仍然是一个关键驱动力,反映了我们品牌的实力。在国内方面,尽管市场竞争加剧,但自去年4月份以来,梅维斯已经稳步扩大其市场份额,”日本烟草首席执行官Mitsuomi Koizumi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