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召开2015年度股东大会

2015年04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美国商业资讯》报道编译  在4月23日瑞典火柴公司的年度股东大会上,根据董事会提议,支付每股7.50瑞典克朗股息的方案获得通过。获得现金分红的股权登记日是2015年4月27日,通过欧洲结算系统瑞典公司的支付有望在2015年4月30日进行。

  安德鲁·克里普斯、科妮·卡尔森、Wenche Rolfsen、Meg Tivéus和Joakim Westh再次当选为瑞典火柴公司董事会成员,Charles A. Blixt和Jacqueline Hoogerbrugge当选为董事会新成员。科妮·卡尔森再次当选为董事会主席,安德鲁·克里普斯再次当选为董事会副主席。年度股东大会还批准了报告中所记录的董事会成员建议薪酬,以及执行管理层成员薪酬原则。

  另外,年度股东大会批准董事会的提议,授权董事会在下一届年度股东大会前的一个或多个时机,收购公司自己的股份,前提是公司的控股在任何时候都不超过公司总股份的10%。股票应当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交易所,在任何给定时间注册的价格区间收购,例如最高买入价格和最低卖出价格之间。截至2015年4月23日,瑞典火柴拥有525.3479万股库存股。

  此外,年度股东大会决定通过撤回此前的400万回购的库存股,减少公司价值7777.088万瑞典克朗的股份,同时派送红股而不发行新股,派送红股的数量要符合恢复股本。股东还批准了根据年度股东大会采纳的方案将减持股份分配到一个基金使用的建议。

  年度股东大会再次选择毕马威(KPMG)会计事务所作为审计,直到2016年度股东大会前。

  年度股东大会还批准了董事会和提名委员会的所有其它提议。这些提议都将在年度股东大会公告书上予以说明。

  瑞典火柴公司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优质产品,包括鼻烟、湿鼻烟和其它烟草产品(雪茄和嚼烟)的等市场领导品牌,以及打火机(火柴、打火机及配套产品)。公司的生产分布于6个国家,销售主要集中在斯堪的纳维亚和美国。截止2014年12月31日,集团12个月的全球业务销售收入为133.05亿瑞典克朗。瑞典火柴公司在斯德哥尔摩纳斯达克上市(SWMA)。

  瑞典火柴公司的目标是创建一个没有卷烟的世界。公司一些知名品牌包括:将军、长角、白色猫头鹰、红人、Fiat Lux和板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