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纳特·舍曼公司推出限量版85周年庆雪茄

2015年04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85年来,纳特·舍曼公司一直在曼哈顿中城区经营着一家店铺,以满足纽约市雪茄爱好者和游客的需要,履行着公司的宣传口号:“面向世界的烟店”。为庆祝这个里程碑式的时刻,纳特·舍曼公司宣布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雪茄——85周年庆雪茄。

  纳特·舍曼公司的85周年庆雪茄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的Quesada雪茄厂卷制,长6 1/2英寸,环规为54。这款雪茄限量生产,只有2500盒,每盒装有雪茄10支。该雪茄的建议零售价为19美元。

  尽管这款雪茄要在今年夏天的国际名优雪茄与斗烟零售商贸易博览会前的6月初才开始向零售商发货,但有些参加了近日的美国烟店协会大会的人已经得以小窥这款雪茄。零售商仍然要到国际名优雪茄与斗烟零售商贸易博览会上才可以订购这些雪茄。

  85周年庆雪茄的绑叶烟和芯叶烟都产自尼加拉瓜,外包烟叶则产自多米尼加共和国的Navarette地区。根据纳特·舍曼公司负责零售和品牌开发的副总裁Michael Herklots说,芯叶烟有50%的里格路烟——烟株上烟劲最强的烟叶,通常用于雪茄的主体。不过,Michael Herklots说,里格路烟并没有在这款雪茄中占首要位置,而是用seco级别和viso等级的烟草加以中和及平衡。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