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世界最大的大卫杜夫零售店将在美国坦帕市开业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凭借着丰富的雪茄遗产而闻名的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市,将为繁华的雪茄吧和零售店添加一家现代化“巨人”。一家“日内瓦大卫杜夫—源自1911”旗舰店正在筹备当中,占地5000平方英尺,它将成为世界最大的大卫杜夫零售店——并且是首家提供全面服务的雪茄吧。

  然而,新的旗舰店不仅仅是大卫杜夫的商业冒险行为:它是Corona雪茄公司Jeff和Tanya Borysiewicz品牌的合作伙伴,这家公司拥有和经营很多的大卫杜夫店。

  杰夫·博里塞维奇在与《雪茄内幕》的一次对话中谈到,“这家商店从外观、感觉和品牌方面都100%拥有大卫杜夫的特色。但是,由于它是Corona雪茄公司拥有和经营的,因此,我们努力实现的文化、员工、个性和‘终极雪茄体验’将和我们的奥兰多Corona雪茄店相同。”

  Corona雪茄公司在罗里达州中部经营着一系列的成功雪茄店和休闲室。公司的一家商店是经营Avo品牌的雪茄休闲室,因此这并不是博里塞维奇第一次与大卫杜夫家族的品牌合作。然而,即将到来的大卫杜夫坦帕市零售店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是唯一一家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以外的大卫杜夫零售店。

  博里塞维奇表示,“大约2年前,大卫杜夫问我是否有兴趣开设一家大卫杜夫品牌旗舰店,在大约5年的时间里,我一直在坦帕市探索潜在的位置,因此我们双方都有兴趣开设这家零售店。”

  新位置将是一家提供全面服务的雪茄吧,配备有完全保湿的零售空间、私人储物柜、室内和室外休息室。这家商店预计于今年晚些时候在罗里达州坦帕市的MetWest国际零售村开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