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4年俄罗斯卷烟市场销量下跌9.2%

2015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北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北网报道  俄罗斯商务咨询网站2月9日报道,2014年俄罗斯卷烟市场销量下跌9.2%,全年销售卷烟3106亿包,或155.3亿条。

  影响俄罗斯烟草市场下降的不利因素为,消费税增加,并导致卷烟价格大幅上涨,以及经济衰退。在2014年,俄罗斯烟草消费税率增长42%。其目前的计算方法为:每千包卷烟的消费税为800卢布加8.5%的结算价值,结算价值依据最高零售价格计算。

  2014年俄罗斯卷烟市场,高档卷烟受影响较轻,有些品牌的销量甚至有所增加;中等价位卷烟跌幅最大,销量下跌9.1-18.6%;低端卷烟销量平均下降1.4%。

  对俄罗斯市场上的烟草公司来说艰难时期仍将持续。预计2015年俄罗斯卷烟市场将会再下降8-10%。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