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英美烟草迎来三名新董事

2015年0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livecharts.co.uk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livecharts.co.uk报道编译  1月22日,英美烟草证实,三个新成员将加入董事会担任非执行董事。

  根据英美烟草集团发布的一份声明显示,苏·法尔、佩德罗·马伦和迪米特里·潘纳由图普洛斯(Dimitri Panayotopoulos)将于2月2日成为董事会董事。

  法尔是营销协会和大不列颠营销集团的前主席。她还在私人和公共部门机构BBC沃克斯豪尔汽车的企业公关机构工作过。

  马伦是巴西自1995年到2002年的财政部长。他还是公用事业公司EDP的董事会成员。自2011年以来,马伦还是汤森路透创始人股份公司的主管,以及自2012年以来,为淡马锡国际专家组的成员。

  自2014年4月,潘纳由图普洛斯一直是咨询公司波士顿咨询集团的高级顾问。他还是宝洁公司的副董事长兼董事长顾问兼首席执行官,2014年1月退休。

  英美烟草的主席理查德·巴罗斯说:“我欢迎这些新成员加入我们的董事会。他们补充重要的消费者营销经验以及业务和地缘政治技能,并提高董事会成员的多样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