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4年全球雪茄排名TOP10(下)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2014年雪茄排名第6位 富恩特富恩特巨著完美X

  Fuente Fuente OpusX PerfecXion X

  当卡洛斯富恩特JR被告知在多米尼加共和是不可能成长出好的雪茄包叶时,这种反抗变成了一个男人的使命。近20年来他展示了古巴种子在多米尼加生长出的美丽、浓郁和富有活力的雪茄,荫地包叶的特殊效果盒灵感,都来自他在多米尼加Bonao山谷的雪茄城堡。这些叶子的标志项目是OpusX巨著雪茄生产线,这也是现代雪茄里最成功的历史记忆。

  项目款OpusX巨著系列于1995年11月携带7种尺寸款上市,顷刻间雪茄迷为之疯狂,迫使零售商限制每人的购买量,在许多情况下每个客户只允许购买两支巨著雪茄。通常来说,巨著雪茄盒你在雪茄店是根本找不到的。品牌多年来一直在扩大(需求已经慢慢平静下来,但这款巨著仍然很难找到),PerfecXion X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尺寸大小。香料、咖啡和橡木木材的口感从始至终,这是一款适合浓郁口感的雪茄迷的囊中之物。

  生产商:富恩特雪茄集团公司

  工厂位置:多米尼加

  包叶:多米尼加

  粘结剂:多米尼加

  填充物:多米尼加

  尺寸:6 1/4英寸 48环径

  价格:$13.50

  评分:94

  2014年雪茄排名第7位 帕德龙家族珍藏50年马杜罗

  Padron Family Reserve 50 Years Maduro

  50年前,今年9月,约翰奥兰多帕德龙在迈阿密开张营业出售有他的名字的雪茄。这是最谦逊的企业:一个雪茄巻制大师、生产25美分一支的雪茄,未来一切都是未知数。就这样粗放的开始雪茄生意,慢慢的他感受到顾客渴望古巴雪茄,于是很快把古巴雪茄的巻制及口感研究透彻,巻制出属于自己的雪茄,而后不断改进他的雪茄产品和包装,给客户新的雪茄。就这么突然的,他有灵感。

  帕德龙从在雪茄行业里走过了漫长的道路,公司在50年的商业过程中富有传奇色彩,Padron雪茄近10年历史成绩,从未跌出TOP25的榜单的前十名。

  这款Padron家族珍藏50年马杜罗非常出彩和漂亮,整支雪茄被丰富的泥土,咖啡和可可豆香味包裹,另一款更大并限量发售的纪念版雪茄盒,将会很快投放市场。

  为了庆祝50周年的品牌诞辰,帕德龙只生产这一款雪茄是肯定不够的。

  生产商:CUBANICA 烟草公司

  工厂位置:尼加拉瓜

  包装:尼加拉瓜

  粘结剂:尼加拉瓜

  填料:尼加拉瓜

  尺寸:5 英寸54环径

  价格:25.00美元

  评分:94

  2014年雪茄排名第10位 弗洛雷斯1975系列卡帕哈巴那SP52

  A. Flores 1975 Serie Privada Capa Habano SP52

  亚伯拉罕弗洛雷斯已成为世界优质雪茄的一个新力量。如果他的名字你未曾听闻,这可以理解。直到最近,这个PDR雪茄多米尼加的合作伙伴已经花了大量时间在这个品牌上,这意味着他们用其他公司的品牌来生产雪茄。(在此之前他的作品是廓尔喀125周年和拉帕丽娜古典雪茄,这两个雪茄都出现在雪茄迷的2013年排名前25位的列表内)。

  弗洛雷斯1975系列卡帕哈巴那SP52也许是雪茄迷TOP25榜单里名字最长的雪茄了,1975年是弗洛雷斯品牌诞生的那一年,卡帕哈巴那意味着包叶采用的是古巴种子,弗洛雷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创作雪茄,他和他的工人采取mounted heads方式制作雪茄,这种雪茄制作方式常见于古巴,但很少在多米尼加共和国见到。

  雪茄盒的设计够扎眼,而味道更好,平衡且美味,愉快的香草味、咖啡和可可口感。

  记住名字!弗洛雷斯 - 豪华雪茄的制造者。

  生产商:PDR雪茄多米尼加

  工厂位置:多米尼加

  包叶:厄瓜多尔

  粘结剂:尼加拉瓜

  填充物:尼加拉瓜 多米尼加

  尺寸:5英寸,52环径

  价格:8.75美金

  评分:93分

  2014年雪茄排名第9位 蒙特克里斯托蒙特系列雅各布2号

  Monte by Montecristo Jacopo No. 2

  阿塔迪斯美国烟草公司有一打传奇的雪茄品牌 - 罗密欧与朱丽叶系列、乌普曼,蒙特克里斯托(多米尼加版本)。人们抽这些雪茄已经抽了几十年,虽然他们拥有大量追随者,但是公司依然雄心勃勃的不断向前迈进,重新审视这些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品牌并为他们提供新的版本。

  蒙特克里斯托蒙特系列的改造要追溯到阿塔迪斯在2012年改造罗密欧与朱丽叶系列(你可能还记得罗密欧与朱丽叶系列获得了我们2012年前25名榜单的第三名的位置)。

  而这款盒子叶很时尚和现代,,而且使用了新的蒙特克里斯托的名字,但是真正的变化在于这款雪茄本身。

  大多数多米尼加雪茄具有温和的特性,有着康涅狄格种子生长的包叶、蒙特雅格布采用了厄瓜多尔哈瓦那混合包叶,多米尼加填料和两片粘结剂叶子包裹,一个多米尼加叶,另一个尼加拉瓜棕榈叶。

  盒装雅格布2号在2013年投放市场。这款雪茄有大量的皮革和香料的口感,以巧克力的香甜为终点。的确是一个美味的著名老雪茄的新品牌。

  生产制造:TABACALERA 加西亚烟草集团

  地址:多米尼加共和国

  包叶:厄瓜多尔

  粘结剂:多米尼加 尼加拉瓜

  填充物:多米尼加

  尺寸:54环径,6英寸

  价格:9.25美元

  评分:93

  2014年世界雪茄排名第八名 - 阿什顿ESG(遗产日晒)系列22年致敬

  Ashton Estate Sun Grown 22-Year Salute

  阿什顿雪茄的风格从相当温和的(阿什顿古典系列)到强烈浓郁的(阿什顿纯洁日晒系列),展示了雪茄的完整风味。本届2014年世界雪茄排名的第八位阿什顿遗产日晒与后者的风格-阿什顿纯净日晒型相当接近。

  品牌的设计初衷是为庆祝艾什顿20周年而准备。由于艾什顿的制造商Tabacalera富恩特雪茄公司限制其雪茄生产的数量,首款雪茄晚了1年面世。这款雪茄是选择了非常罕见的包叶,来自Chateau de la富恩特的日晒型古巴种子(源自Fuente Fuente OpusX雪茄的老家-富恩特顶级雪茄品牌)(由人工树阴环境下生长的包叶-leaves grown under shade)。ESG系列是艾什顿成熟的品牌,但他们依然对于浓郁的ESG系列精益求精,这来自于这款领先的雪茄品牌的所有者罗伯特·莱文,造就了被他称为“天鹅绒锤”的鬼魅之力的雪茄。

  ESG系列雪茄释放出来不规则的间断味觉表现,令其在我们盲品尝试中屡次获得优异表现。在雪茄的垂直品牌品尝中,这五种尺寸在9月23日雪茄内幕上,艾什顿ESG22年致敬成为最好的雪茄,坚果、奶油,皮革和泥土口感混合,在终点伴随美味的杏仁香。

  艾什顿ESG是在特殊的场合里品尝的雪茄,有着相对应的价格,也许他们并不便宜,但是这一次肯定是值得你掏钱的。

  生产厂商:Tabacalera 富恩特雪茄公司

  工厂位置:多米尼加共和国

  包装:多米尼加共和国

  粘结剂:多米尼加共和国

  填料:多米尼加共和国

  尺寸:6英寸52环径

  价格:20.00美元

  得分:93分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