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乌兹别克斯坦2015年将制定新烟草产品消费税

2014年12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亚欧贸易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亚欧贸易网报道  乌兹别克斯坦总统伊斯拉姆·卡里莫夫在《有关2015年主要宏观经济指标预测和政府预算指标》的总统决议中指出,乌兹别克斯坦政府2015年起将对乌兹别克斯坦生产制造及进口的烟草产品,实施新的烟草产品消费税政策。

  依据该决议,自2015年元月起对于乌兹别克斯坦进口的卷烟及其代用品的消费税维持每1000支为18.2美元,同时还制定了烟草产品及它的代用品的消费税每1000支为55美元,

  含有烟草的雪茄、方头雪茄、小雪茄(及烟草)的消费税率定为每支0.42美元。

  对于在乌兹别克斯坦生产的烟草产品也增加了消费税,同时过滤嘴卷烟和非过滤嘴卷烟也从每1000支17451索姆(5.1美元)上升到了19196索姆(5.6美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