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尼日利亚说唱歌手成烟草品牌新面孔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Pulse.ng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Pulse.ng报道编译  Tyga如今成了名优烟草公司——Shine Papers的新面孔。Shine Papers是一个以生产烟叶、烟草、外包叶烟及与烟草有关的一切的著名公司。

  这位预计很快将推出自己的“金唱片”的Cash Money唱片公司的前明星,因这项新计划而获得了一笔高达500万美元的报酬。

  那Tyga要怎样说唱自己的新烟草品牌呢?

  在上上周(11.23-11.29)早些时候,他在洛杉矶机场被发现全身披金。他带着金项链,金色的relics手表,甚至还拿着一个镀金的手机……更不用提那些金色的“卷烟纸”了。

  据TMZ说,这些“纸”镀着24克拉金,这些卷烟纸会留下性感的金色烟灰。

  公司的网站还说,每盒12张纸的售价为55美元。现在,还有谁说,镀金的“纸”(卷烟)会很便宜?

  只有当你买得起这些金烟的时候,你才能吸这些烟!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