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菲莫福川公司用付费广告“揭露”竞争对手

2014年1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ABS-CBNnews.com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ABS-CBNnews.com报道编译  11月19日,烟草巨头菲莫国际烟草公司和陈永栽的福川烟草公司的当地子公司——菲莫国际福川烟草公司(PMFTC)通过支付彩色付费广告的方式,在主要的报刊上刊登对竞争对手Mighty公司欺诈行为的指控。

  菲莫国际福川烟草公司在《菲律宾星报》和《菲律宾每日询问者报》刊登广告,展示政府数据来指责Mighty虚报国内卷烟生产量以逃避税收。

  这些平面广告写着“揭露!Mighty公司!”,对比Mighty公司与其它生产商的出口和国内生产数据。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援引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STSRO)的报告称,Mighty公司2013年宣称进口了3760万公斤的烟叶用于出口,和不到100万公斤(约20万)用于国内使用。

  另一方面,2013年其它生产商合计宣称进口了3170万公斤烟叶用于国内使用,仅仅140万公斤烟叶用于出口。

  “政府的数据表明2011年至2013年Mighty公司进口了大量用于出口的烟叶。Mighty公司宣称几乎不用于国内生产。那么他们如何为菲律宾市场生产卷烟?”菲莫国际福川烟草公司在广告中说到。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总裁保罗·赖利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Mighty公司涉嫌“误导”公众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报告的结果后,他的卷烟公司被迫支付报纸版面费用。

  “我们的目的是为了强调关键事实和揭示政府报告中的数据,指出Mighty公司可疑的商业行为,这种行为不仅伤害了像我们一样合法纳税的公司,还明显影响了罪恶税法所设想的关键政府项目,”赖利说。

  “为了国家的发展,每一家公司都应该缴纳自己分内的税收。这是掷地有声的信息。我们希望这将导致更多积极的结果,”他补充说。

  Mighty公司一再否认菲莫福川烟草公司的指责,声称这种指控为“复苏的抹黑运动”。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针对Mighty公司可怜的抹黑运动,显示了它们深深的绝望。我们用最强烈的措辞谴责菲莫公司不负责任的恶意行为。最近的抹黑行动是不能被接受的,应当予以相应处理,”Mighty公司的执行副总统奥斯卡·巴里恩托斯此前表示。

  这家位于布拉干省的Mighty公司还否定参议院税收研究办公室的报告,说该报告是由菲莫国际公司委托的英国牛津经济研究院的研究的翻版。

  菲莫国际公司和陈的福川烟草公司共同拥有菲莫福川烟草公司。

  陈是菲律宾第二富有的人,过去有数十亿比索的逃税指控,但2006年这位大亨获得澄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