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尼加拉瓜科伊巴打入美国雪茄市场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在线报道编译  对于科伊巴这个品牌,版本多样,种类也繁多,有古巴的科伊巴,也有使用喀麦隆外包叶烟的多米尼加科伊巴。如今,又出现了来自尼加拉瓜的科伊巴,就在10月底,这个科伊巴才开始登入美国雪茄店的货架。

  这款被恰当地命名为尼加拉瓜科伊巴的新雪茄,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国际名优雪茄与斗烟零售商贸易博览会上由通用雪茄公司公之于众。它是在尼加拉瓜的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埃斯特利烟厂制造,除了外包烟叶是洪都拉斯烟草之外,这种雪茄所用的烟草全部是尼加拉瓜烟草。在这个品牌开始生产之前,通用雪茄公司的全部科伊巴雪茄都是在多米尼加共和国生产的。

  通用雪茄公司的运营副总裁Jhonys Diaz说:“开发一款能够补充现有科伊巴产品组合的尼加拉瓜雪茄,这个一个费心费力的过程。”

  科伊巴尼加拉瓜雪茄的外包烟叶为当阳处种植的洪都拉斯外包叶烟,通用雪茄公司将这些烟叶按颜色归类为科罗拉多暗青色(oscuro)。外包烟叶的下面,是来自尼加拉瓜紫茉莉(Jalapa)种植区的芯叶烟,芯叶烟里也混合了产自埃斯特利的尼加拉瓜烟叶。

  科伊巴尼加拉瓜雪茄有4种规格:N45长4英寸,环规为45(售价为9.99美元);N54长5 1/2英寸,环规为54,(售价为13.99美元);N60长6英寸,环规为60(售价为14.99美元);N50 En Crystale长5英寸,环规为50,售价为12.99美元,该款雪茄是装在玻璃管中。所有尺寸都是每盒16支的包装,只有N50 En Crystale例外,它是盛装在玻璃管里,每盒8支。

  通用雪茄公司加入了其他大雪茄公司的行列。这些公司最近纷纷作出决定,生产各自具有高信誉度的雪茄系列的尼加拉瓜版雪茄。2013年,位于日内瓦,几乎只用多米尼加烟草生产雪茄的大卫杜夫公司推出了大卫杜夫尼加拉瓜雪茄,阿塔迪斯美国公司则创立了其罗密欧与朱丽叶品牌的尼加拉瓜版雪茄,名叫RyJ by Romeo y Julieta。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