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鼻烟瞄准美国市场

2014年11月1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斯堪的纳维亚鼻烟对于瑞典人就像是宜家或阿巴合唱团,即一个受欢迎的现在包装雅致的无烟烟草产品,改变了自己的形象,从一个农民的日常用品,转变为聪明的高管和斯德哥尔摩潮人的习惯。

  但主要制造商瑞典火柴的未来,可能取决于努力说服美国当局认可这些小袋产品比大多数其他烟草产品的危害更小。欧盟的其他地区以健康为由禁止了这种产品。

  烟草业密切关注的替代传统卷烟的战略,对于看到国内市场主导地位受到挑战的这家99岁的瑞典公司来说,可能是关键性的,去年在拥有1000万人口的瑞典消费了2.85亿罐鼻烟。

  “这可能是一个重要的催化剂,”瑞典火柴首席执行官拉斯·达利格林对路透社称。他指的是向美国联邦药品管理局(FDA)提出的将其优质产品归类为比卷烟降低了消费者健康风险产品的申请。

  “我们认为这是一个里程碑。这是我们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瑞典火柴推动由2009年美国法律创建的“改进风险”状态,提出了首个这类名称的申请。

  鼻烟有别于经常通过鼻子闻的干鼻烟的干粉。鼻烟在挪威和瑞典很流行,从几乎没有销量到去年在美国销售5000万罐。然而,由于担心口腔癌,在欧盟它被禁止。

  放在上唇下的尼古丁产品,是瑞典文化的一部分。1995年瑞典加入欧盟时,它被豁免欧盟鼻烟禁令。如果任何鼻烟禁令扩展到瑞典,瑞典选民可能不会接受成为欧盟会员。

  美国是该公司在“降低危害”的旗帜下推广鼻烟——甚至是电子烟产品活动的一部分,该公司15年前出售了自己的卷烟业务。

  因为廉价的外国产品的竞争,在过去两年本土市场利润下滑,美国市场变得更加重要,因为欧盟没有解除禁令的迹象。

  “我们一直等待鼻烟的增长有很长时间了,但这可能是促进它们增长的催化剂,”贝伦贝格银行分析师埃里克·布隆奎斯特说。“问题是,这可能需要两到三年的时间,使影响减弱。”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