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联一国际将向菲莫国际供应烟叶 扩张北美版图

2014年11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为菲莫国际公司在美国和加拿大新的烟叶采购模式,联一国际公司已经被选定向菲莫国际公司供应美国烟叶。

  2014年11月5日,菲莫国际公司宣布从2015年种植季节开始,从直接向美国种植户签约和采购烟叶,过渡到从联一国际公司和另一家全球烟叶供应商采购其所需的美国烟叶。

  菲莫国际公司供应链的改变将使联一国际公司在北美的足迹扩大至烟草种植者,并进一步将北美烟草的可用性扩张到更广阔的全球市场。

  联一国际公司及其前身曾向菲莫国际公司供应烟叶数十年。这两家公司紧密合作以在全球范围的基础上推进烟草种植社区持续的积极变化。

  这项工作包括推广良好的农业操作规范,向种植者提供知识和技能,用改良的土地生产更高质量的经济和粮食作物,同时努力减轻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联一国际表示致力于行动导向的社会责任和针对农业劳动力实践活动的最佳实践。

  “美国烟草市场在过去的十年中经历了显著的变化,并以迅猛的速度不断发展,”联一国际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彼得·司开尔说:“菲莫国际公司继续承诺在美国市场采购,这种转变确保菲莫国际通过优化和高效的供应链继续采购高质量的美国烟叶,而联一国际扩大了其美国种植基地和全方位的服务业务。”

  “我们仍然骄傲的致力于我们当前成熟的美国种植者合作,并期待与新的种植基地以及其它的服务提供者合作,”联一国际的北美和中美洲地区主任赫伯特·威德福说:“更广阔的种植者基地使联一国际处于有利的位置向国内和国际市场提供美国和加拿大烟叶。”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