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雪茄迷》发布应用程序为雪茄活动助兴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雪茄迷》骄傲地介绍,第一次,一个数字应用程序——大雪茄拉斯维加斯2014应用程序(Big Smoke Las Vegas 2014 app)补充了我们的年度大雪茄活动的体验。

  在苹果的应用商店和谷歌电子商店内,大雪茄应用程序使你的iPhone、iPad和Android设备成为《雪茄迷》在拉斯维加斯开展的为期三天的雪茄周末活动的移动信息中心。

  提供一个交互式地图,让用户找到最喜欢的雪茄和参展商,该应用程序还提供了研讨会和演讲者的详细描述,并使用户建立自己的档案,与其他雪茄爱好者联系。用户可以实时分享照片和评论,并点赞推送到Twitter、Facebook和更多的其他平台上。

  对于使用与会者参加晚上活动的优惠券号码,该应用程序绝对至关重要,与会者可以很轻松——大雪茄应用程序提供了所有挑选优质雪茄的细节。

  所以如果你前往拉斯维加斯,为使你的雪茄体验最大化,请下载这个强大的工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