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22世纪集团公司解雇其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2014年10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商业新闻报道》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商业新闻报道》报道编译  10月25日被解雇的22世纪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约瑟夫·潘多菲诺正在为成为首席技术官而进行谈判。

  作为22世纪集团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的约瑟夫·潘多菲诺已经被解雇,由这家位于克拉伦斯的卷烟制造商的首席独立董事詹姆斯·康奈尔接任董事长。

  该公司10月27日在一份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22世纪集团的创始人潘多菲诺10月25日被解雇。公司没有透露终止潘多菲诺合同的原因,只是说“没有原因”,这将使潘多菲诺从22世纪公司得到遣散费。

  文件称公司的总裁亨利·司思阁纳诺被任命为22世纪公司的首席营运官。

  司思阁纳诺表示,公司所做出的改变是因为公司从技术和产品的开发转移到了生产阶段。

  “在最近的一个季度里,我们已经获得了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里程碑成就,”司思阁纳诺说:“该公司正在进入一个新的成长阶段。我们正进入一个商业化阶段。”

  该公司还成立了一个由独立董事康奈尔、理查德·桑德斯和约瑟夫·邓恩组成的执行委员会,以帮助管理22世纪公司直到雇佣一名新的首席执行官。

  文件表示潘多菲诺将继续留在22世纪公司的董事会,并正与该公司谈判如何成为公司的首席技术官。

  “技术是他的激情,”司思阁纳诺说。

  然而,22世纪公司业务性质的转变意味着公司董事会需要一位更专注管理企业的首席执行官,随着公司开始从开发超过5年的产品上获取收入。

  “亨利·司思阁纳诺非常适合领导公司烟草相关的业务。他在培育美国精神卷烟品牌上的丰富经验,以及他合理的战略和执行手段,都是非常优秀的,”康奈尔在一份声明中说。

  在过去两个月内,22世纪公司在其购买的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州的工厂生产的高端价格红太阳和魔术品牌上取得了重大进步之后,潘多菲诺被解雇。司思阁纳诺表示,这些产品将在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在全国供应。

  作为1998年与46个州总检察长谅解协议的一部分,22世纪公司在9月份收到了期待已久的烟草制造商团队成员资格,扫清了生产自己卷烟的道路。该公司的技术使它可以改变烟草中的尼古丁含量。

  公司还拓展到大麻市场。9月份22世纪公司获得了生物技术领域的美国许可证,公司可以改变大麻植物的药效用于医疗和娱乐用途,就像其现有的技术能够调节烟草中的尼古丁含量一样。

  22世纪公司9月下旬通过向投资者Terren Peizer控制的一家公司,以每股2.58美元的价格销售限制性股票募集了1000万美元。即使在10月27日上涨了4%,每股上涨8美分,达到2.10美元后,该公司的股价已经下跌了23%。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