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印尼烟草制造商在2015年卷烟消费税上提前裁员

2014年10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草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草通讯》报道编译  据en.tempo.co的一则报道说,印尼卷烟制造商联合会主席Ismanu Soemiran对印尼财政部确定的明年开始生效的卷烟消费税上提计划表示反对。

  Ismanu Soemiran说,很多烟厂已经关闭,剩下的工厂也会被迫降低自己的成本。

  Ismanu Soemiran在10月20日对en.tempo.co说:“仍然经营的公司会裁减劳动力。”

  Ismanu Soemiran说,他对财政部做出忽视大约700家正因市场的缩减而遭受挤压的全国卷烟从业公司抗议的决定表示失望。

  他说:“受影响最严重的,肯定是中小规模公司。”

  但是,大公司也在裁减工人。Tempo报道说,在5月的时候,三宝麟解雇了大约5000名员工。而在9月,本图公司让8000名员工提前退休,而两周前,盐仓公司解雇了4288名工人。

  与此同时,Ismanu Soemiran预测,消费税上提将会引发非法卷烟的流通。他说:“这与政府提高税收的目标是背道而驰,完全达不到预期目标的。”

  菲律宾财政部长Muhammad Chatib Basri在近日表示,他已经签署了关于消费税上提的新财政部长令。他说,卷烟消费税在2015年将平均上提8.72%。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