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瑞典火柴2014年第三季度销售额及营业利润双双增长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瑞典火柴的新愿景是:创建无卷烟世界。

  在公布瑞典火柴公司截至2014年9月底第三季度的业绩时,首席执行官拉尔斯·达尔格伦说,瑞典火柴公司优质鼻烟的广泛使用和大量供应,解释了卷烟销量在瑞典尤其低的原因。

  “在挪威,我们现在看到一个类似的从卷烟转向鼻烟的消费趋势,”他说。

  “由于我们吸鼻烟的传统、以及我们在发展、生产和营销优质产品方面的丰富经验和高超技术,瑞典火柴公司显然已经准备好在日益发展的鼻烟市场中进行竞争和进一步发展鼻烟产品,同时,为改善公众健康做出巨大贡献。”

  “为了进一步强调公司的战略和前景,我们在第三季度更新了我们的愿景。我们公司的新愿景是‘创建无卷烟世界’”。

  “通过以负责任的方式向烟草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满意产品,我们为股东创造了价值。”

  “通过供应被认为是卷烟更安全替代品的产品,我们能够为改善公众卫生做出巨大贡献。”

  在他之后的讲话中,达尔格伦指出,8月25日,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宣布,瑞典火柴为在美国销售的将军系列鼻烟产品提出的改善风险烟草产品的申请被“完全接受”,而且已经公开征求评论意见。他说,瑞典火柴因而成为第一个被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完全接受的改善风险烟草产品申请的公司。

  在谈到该公司的业绩时,达尔格伦表示,瑞典火柴公司2014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都高于去年同期。

  “最强劲的增长来自‘其他烟草产品’部分,包括雪茄和嚼烟。”

  “我们的鼻烟和湿鼻烟产品部分的销售额和营业利润也取得了增长。鼻烟和湿鼻烟的营业利润取得增长,得益于去年第三季度收取的一次性重组费用。”

  “剔除去年的重组费用以及去年和今年对鼻烟的国际投资的影响外,按当地货币计算的潜在营业利润也取得了增长。”

  2014年第三季度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32.3亿瑞典克朗增长了6%,达到34.16亿瑞典克朗。按当地货币计算,销售额同比增长3%。

  2014年第三季度,不包括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净利润以及较大的一次性项目,产品部分的营业利润比去年同期的8.36亿瑞典克朗增长5%,达到8.74亿瑞典克朗,按当地货币计算,营业利润增长2%。

  当调整有关国际鼻烟增加的成本以及2013年的重组费用之后,产品部分的营业利润按当地货币计算也增长了2%。

  剔除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的净利润以及较大的一次性项目后,营业利润比2013年第三季度的9.24亿瑞典克朗增长7%,达到9.89亿瑞典克朗。

  每股基本收益从3.15瑞典克朗增长到3.5瑞典克朗,增幅达11%。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