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市场动态 > 正文

Catch成瑞典火柴最大加香鼻烟品牌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瑞典火柴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瑞典火柴报道编译  当1984年Catch Licorice鼻烟被推出以来,它是瑞典市场提供小袋包装的非传统鼻烟风味的第一品牌。30年后,Catch家族通过专注加香、部分优化和含水量调整的成功创新努力,已经成长为瑞典最大的鼻烟品牌之一。

  新的设计更符合产品不向品质和特色妥协的风格。

  “在对鼻烟质量、风味和设计的严谨要求下,Catch已经发展为成人鼻烟消费者的产品。由于Catch品牌是一个变化的品牌,不断对消费者的意见和愿望做出调整,我们觉得改变我们的战略方针和更新设计以更好地符合消费者对Catch产品内容和质量的认知,”瑞典火柴公司的市场部经理珍妮·本斯丁说。

  “一个Catch品牌的早期系列——Violet Licorice9月份再次进入消费者视野。这是Catch Collection Still的再次投放,2011年曾经短暂的推出过。在接受消费者再次投放的要求后,我们现在非常高兴地再一次推出该品牌,”珍妮·本斯丁总结说。

  产品说明

  Catch是瑞典第一和最大的非传统风味小袋包装鼻烟。

  普通系列提供以下口味:Catch甘草,、Catch桉树、Catch兰香和Catch纯薄荷。

  Catch产品现在可以得到下列版本:大白、迷你白、原味、干、以及细支。

  Catch 珍藏系列每年几次改变它的风味,每种风味只在短期内提供,最近的风味是Catch 珍藏系列紫罗兰甘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