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里贝里被曝疑似吸食大麻 躲在浴巾下偷偷抽烟

2014年06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中国新闻网报道  无缘巴西世界杯的法国球星里贝里再次麻烦缠身,德国《图片报》6月19日曝光了两张他疑似吸食大麻的照片,再度引发热议。

  效力拜仁的里贝里在缺席世界杯后,便来到西班牙海滨度假。但《图片报》的照片显示,度假中的里贝里似乎与身旁的朋友一起吸食疑似大麻的卷烟。镜头甚至捕捉到了他躲在浴巾下抽烟的一幕。

  里贝里是因为背伤而缺席世界杯的。不过法国队方面认为,是拜仁队医长期给里贝里打针疗伤,造成他害怕打针而无法继续治疗。不过里贝里回击称,自己并不怕打针,只是认为注射激素会损害自己的身体。

  虽然并未证实里贝里吸食的就是大麻,但即便吸烟,也是要求高度自律的职业球员所不能容忍的。法国媒体更揶揄地评论道——“里贝里私下里用奇异的方式疗伤”。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