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趣味烟草 > 正文

《终结者5》曝片场新照 施瓦辛格淡定抽烟

2014年06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搜狐网报道  由好莱坞动作巨星阿诺·施瓦辛格主演、艾伦·泰勒执导的科幻大片《终结者5:创世纪》,6月10日发布了一组最新片场照。施瓦辛格在影片中的造型沧桑得触目惊心——满头白发,脸上出现了带血迹的伤痕,但他还非常淡定地抽着烟,模样酷帅至极。《终结者5》的最大卖点就是施瓦辛格的回归,虽然他目前还未像系列电影前两部那样戴上大墨镜,但日后的拍摄一定会呈现这个经典造型。在之前曝光的片场照中,杰·科特尼和艾米莉亚·克拉克业已现身。

  《终结者5:创世纪》已经开机多日,明星们已经陆续进入实拍阶段,杰·科特尼扮演的角色是卡尔·瑞斯,他是约翰·康纳的父亲,这个角色被约翰·康纳派到过去,保护自己母亲萨拉·康纳,但他与萨拉相爱了,最后成了约翰·康纳的生父。艾米莉亚·克拉克则扮演萨拉·康纳。影片从另一个时间线进行叙事,讲述一个“新的年轻男主角”的经历,编剧有可能将设计一个理由,去解释阿诺·施瓦辛格扮演的那个机器人为何会“老”到现在这个地步。

  曾因《刺杀本-拉登》、《惊天危机》等电影而迅速崛起的澳大利亚男星杰森·克拉克,将扮演约翰·康纳;因超人气英剧《神秘博士》而大放异彩的男演员马特·史密斯,也倾力加盟了这部电影的拍摄。韩国偶像男星李秉宪,被传将出演片中的经典机器人T-1000。

  《终结者5》将于2015年7月1日登陆北美院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