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克罗地亚Adris欲为烟草部门寻找合作伙伴

2014年09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路透社报道编译  9月23日,克罗地亚旅游、烟草和保险集团Adris表示,该公司可能为其卷烟生产部门寻求一个合作伙伴,因为不断增长的全球竞争影响了该业务。

  “从长远来看,考虑到全球烟草行业的最终集中度,我们这部分业务不能创造重要的附加价值,”Adris在萨格勒布交易所上回应媒体报道推测其烟草部门可能收购情况的一份声明中表示。

  “因此,我们认为考虑可能的合作伙伴是合理的。当然,目的是保持在克罗地亚的生产和就业,”它说。

  Adris股价随着新闻的发布而上涨,当天格林威治时间11:35在萨格勒布交易所上涨了5.41%。

  9月23日,T-Portal新闻网站报道,Adris的管理层已决定到今年年底出售其烟草工厂。

  引用“最新的非官方但可靠的信息”,该网站称日烟国际对收购克罗地亚唯一的卷烟制造商很感兴趣。

  近年来Adris越来越关注购买和管理亚得里亚海海滨酒店,去年录得3.9亿库纳(6600万美元)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跌近13%。

  今年年初,Adris购买克罗地亚最大的保险公司克罗地亚Osiguranje公司,为它支付了9.05亿库纳,把其资本充实到8.4亿库纳。

  T-Portal表示,该集团的烟草业务已经输给了大国际烟草公司,它在克罗地亚的市场份额已经从十年前的80%降至60%。(1美元=5.9121克罗地亚库纳)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