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前9个月业绩深受伊拉克和俄罗斯的影响

2014年08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金融时报》报道编译  中东伊斯兰极端主义的兴起中断了帝国烟草公司的销售增长,帝国烟草公司把伊拉克(其重要的成长市场之一)的卷烟和烟草销售下降归咎于“动荡的局势”。

  “在中东的几个市场,销售受到不断恶化的安全局面的影响,”帝国烟草公司8月19日在一个第三季度的交易声明中表示。

  被称为Isis的伊拉克伊斯兰国(译者注:由基地组织建立)的兴起,造成该地区的供应因道路封闭和零售店被损坏而中断,致使帝国烟草的分销商在部分地区更难经营业务。

  帝国烟草公司没有说明供应中断的具体影响,但强调了其全年预期保持不变,并重审有望使其全年股息增长“至少10%”。

  “尽管许多市场的状况依然艰难,但我们的(全球)市场覆盖会平衡这种情况,”帝国烟草的首席执行官艾莉森·库珀说。

  剔除帝国烟草在今年初推出的“库存优化”项目的影响后,截至6月30日的9个月内,该公司的潜在烟草净收入增长2%至48亿英镑。

  库存优化项目降低了帝国烟草分销商的卷烟持有量。这种情况导致卷烟销量大幅下降,比去年同期下降8%。

  伊拉克和沙特阿拉伯都属于帝国烟草业务的“成长市场”范围,包括帝国烟草在全球优先提高长期市场份额和利润增长的几个特定市场。

  截至6月30日的9个月内,成长市场的烟草销售净收入总额增长8%,该公司报告称亚洲许多市场和美国的增长“非常令人鼓舞”。帝国烟草在美国市场的几个重要州的市场份额持续增长。

  除了中东的供应中断外,帝国烟草的销售增长同时还深受俄罗斯不断增多的监管法规和消费税上涨的影响。该公司表示,尽管市场份额的下滑速度“加快”,但它采取了一些措施,包括降低库存量以提高供应效益和改善业绩。

  帝国烟草公司表示,除俄罗斯以外,成长市场的整体市场份额“逐年增长”。

  在过去的12个月内,帝国烟草的股价增长了15%,超过了在伦敦上市的竞争对手英美烟草公司。股价增长是在库珀女士透露了让该烟草公司回归正轨的一系列计划后实现的,这些计划包括剥离分公司以及在美国收购卷烟和电子烟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