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要求政府采用印花税方案

2014年08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InterAksyon.com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InterAksyon.com网站报道编译  菲律宾最大的烟草公司菲莫福川要求政府推动新印花税方案的执行,因为该方案可以增加政府收入。

  菲莫福川烟草公司(PMFTC)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公司对政府通过罪恶税法后成功对烟草产品征收双倍税收表示欢迎。

  “但是,我们认为,如果阻止逃税行为并且加强税收管理,就有机会增加数十亿比索的税收。我们希望严格执行的新印花税将达到该目的,”菲莫福川烟草公司说。

  菲莫国际公司表示由于本地生产商Mighty公司涉嫌生产泛滥成灾的漏税卷烟,菲律宾第二季度纳税卷烟的份额下降了13.4%。

  “在菲律宾,行业内总的纳税卷烟销量预计下降了13.4%,至201亿支,主要反映为菲莫公司本地主要竞争对手宣布的较低消费税总额,”菲莫公司首席财政官亚切克·欧拉扎克说。

  “行业内纳税销量的下降反映了Mighty公司纳税额下降40%的事实。相比之下,我们估计该公司纳税和漏税卷烟的总销量提升了20%,”他补充说。

  菲莫烟草福川公司表示其说法立足于由国际税务和投资中心及牛津经济研究院2013年9月份做的一份报告,报告显示非法烟草和漏税卷烟贸易增加。

  非政府组织东南亚控烟联盟(SEATCA)质疑该报告采用了有缺陷的方法,得出了偏向烟草行业的有缺陷的结论。

  “东南亚控烟联盟深知在世界上数十个国家中,为了打击非法卷烟贸易,政府和烟草生产商间存在有意义和透明的合作,”菲莫烟草福川公司说。

  “菲律宾合法烟草业对数百万人的生计负责,并在2013年贡献了700亿比索的税收。东南亚控烟联盟在解决这个日益增长的问题的既定目标中不包括合法生产商,是不合理和有违初衷的,”菲莫烟草福川公司补充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