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科伊巴今秋将首次推出尼加拉瓜产雪茄

2014年07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雪茄迷》报道编译  有古巴科伊巴雪茄、多米尼加科伊巴雪茄,甚至还有用喀麦隆阔叶作茄衣的科伊巴雪茄,但今年秋季,在科伊巴的品牌历史上将首次出现来自尼加拉瓜的科伊巴雪茄。

  这款新雪茄被恰如其分地命名为科伊巴尼加拉瓜雪茄,是通用雪茄公司上周(7.20-7.26)在拉斯维加举行的国际名优雪茄及斗烟零售商贸易展上揭晓的。该雪茄是由斯堪的纳维亚烟草集团位于尼加拉瓜的埃斯特利工厂制造的,大部分成分是尼加拉瓜烟草。在开始生产科伊巴尼加拉瓜雪茄之前,通过雪茄公司所有的科伊巴雪茄都是在多米尼加生产的。

  “发展尼加拉瓜雪茄补充现有的科伊巴产品组合是一个艰难的过程,”通用雪茄公司的运营副总裁Jhonys Diaz说。

  这款混合雪茄使用洪都拉斯的阳光下生长的烟叶作茄衣,该公司把这种茄衣的颜色称作科罗拉多oscuro。里面的茄套是来自尼加拉瓜Jalapa种植区以及埃斯特利的混合烟草。

  科伊巴尼加拉瓜雪茄有四个尺寸:N45,长4英寸,环规45(售价9.99美元);N54,长5 1/2英寸,环规54(售价13.99美元);N60,长6英寸,环规60(售价14.99美元);N50 En Crystale,长5英寸,环规50,用玻璃管包装(售价12.99美元)。

  所有尺寸都是每盒16支装,除了玻璃管包装的N50 En Crystale是每盒8支装。

  科伊巴尼加拉瓜雪茄将从10月初开始向零售店供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