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瑞典火柴公司第二季度利润同比下滑

2014年07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7月18日,烟草产品制造商瑞典火柴公司报告了其第二季度利润。尽管其销售额取得增长,但由于雪茄的促销宣传费用增加及平均价格下降导致了雪茄类产品的赢利能力低迷,该公司第二季度的利润出现了滑坡。

  打火机业务的销售额与利润也出现了下滑,不过,鼻烟和湿鼻烟业务则取得了增长。

  在截止6月底的三个月中,瑞典火柴公司的收益从一年前的6.67亿瑞典克朗(即每股3.34瑞典克朗)下降到了6.51亿瑞典克朗(即每股3.27瑞典克朗)。

  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0.13亿瑞典克朗,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调整后的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为10.31亿瑞典克朗。

  第二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4%,从去年同期的32.2亿瑞典克朗增长到了33.39亿瑞典克朗。

  瑞典火柴公司预计,斯堪的纳维亚鼻烟市场和美国湿鼻烟与鼻烟市场的销量在2014年会取得增长。该公司还预计,瑞典和美国的经济价位产品都会取得增长,但又表示,这个增长可能会产生一些消极的混合效应。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