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推出Player薄荷卷烟

2014年07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帝国烟草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帝国烟草网站报道编译  烟草制造商帝国烟草公司公布Player系列增加了卷烟新品,推出了Player薄荷卷烟。

  Player薄荷卷烟是超大号卷烟,每盒19支装,建议零售价为每盒6.49英镑,今年8月初开始向零售商供货。烟盒上标注价格的Player薄荷卷烟仅限时供应,每盒6.25英镑,售完为止。推出Player薄荷卷烟反映出成年吸烟者对质优价廉的混合型薄荷味卷烟不断增长的需求。

  与Player系列中其他的单品一样,Player薄荷卷烟的烟盒采用了新的现代化设计。烟盒表面采用了新的金属质感设计,并增加了John Player的王冠,Player提供各种口味的卷烟:浓烈——红色、温和——蓝色(之前是黄色)以及薄荷味——绿色。新的烟盒设计将使货架更为突出,通过Player新的颜色计划帮助零售商定位。

  子经济品牌占卷烟市场16.6%的份额。这个价位的市场份额同比增长了三分之一,而且是英国增长最快的价格区间。新设计的Player系列将继续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向成年吸烟者提供John Player家族的承诺和风格。在过去12个月内,Player系列的销售取得了大幅增长。

  薄荷味仍然是该系列中一个极其重要的口味类别。薄荷卷烟作为子经济品牌的增长速度远远超过其他价格区间。推出新的Player薄荷卷烟是为了迎合成年吸烟者的偏好。

  帝国烟草公司的薄荷卷烟市场的高级品牌经理玛德琳·皮尔斯说:“在帝国烟草,我们有一个消费者研究扩展计划,可以保证我们主要的系列产品组合满足英国成年吸烟者不断变化的喜好。”

  “Player品牌已占薄荷卷烟市场的主要份额,在日益增长的子经济品牌价位内推出Player薄荷卷烟将继续为零售商提供创造客观利润的机会。目前,91%的独立烟草零售商已经购买了Player系列。”

  “我们的研究显示,当需要每天购买诸如烟草产品时,消费者一直希望少花钱,因而对于我们来说,重要的是不仅要更新现在的产品系列,更要继续创新以确保我们站在最新的消费趋势前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