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帝国烟草重组品牌 描绘美好发展前景

2014年06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卫报》报道编译  继对巴黎举行的投资者会议做出积极回应后,帝国烟草是迄今为止6月18日中股价上涨最快的公司之一。

  在6月17日的会议上,首席执行官艾莉森·库珀和营销总监Peter Corijn陈述了该公司的品牌计划和发展前景。陈述的最新数据显示股价上涨34便士,达到26.73英镑,奥利尔证券公司提出了购买该公司股票的建议。奥利尔证券公司分析师克里斯·威克姆做出以下分析:

  该陈述主要“深入分析了”该公司在品牌组方面的工作。特别是,公司正在开展大量的工作进行品牌重组,以使整个集团的品牌被清晰地划为群组,称为“组合”。

  帝国烟草重申了其专注于5种全球品牌——大卫杜夫、JPS、威斯、高卢金丝和美国金的策略。与全球其他快速消费品公司一样,即使品牌在各个国家的名字不同,该公司也将会更好地利用品牌的相同特征(即通用平台)。

  因此,该公司能够从简化的采购、生产和销售等领域中获利。此外,他们希望能够更快地推出新举措。

  关键的问答环节包括现金转换率——预计将提高——在黑市和美国的表现力。该公司重申了其作为澳大利亚一个著名的快速消费品公司的表现力,强调了客户积极参与的好处以及JPS市场份额的上升。

  按照当前情况来看,在美国,该公司致力于业务运作。他们强调了创新美国金品牌所带来的益处,该品牌使用的滑动科技(滑动打开包装)运行良好。

  在强调这是一次深入分析,而并非一次交易更新的同时,重要的是,帝国烟草的陈述传达了一个强有力的信息,即该公司将履行其在目标投资、质量和增长方面所做出的承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