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英美烟草马耳他公司调整业务 传闻已裁员15人

2014年05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马耳他独立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马耳他独立报》报道编译  三个不同的消息来源向《马耳他独立报》透露,英美烟草马耳他公司解雇了15名员工。

  英美烟草马耳他公司接替了中央烟草公司,该公司于2007年宣布破产,总部位于戈尔米。

  当《马耳他独立报》联系上英美烟草马耳他公司的一名官员时,他并没有否认解雇员工的消息。然而,他解释说,英美烟草马耳他有限公司已经开始审视公司的运行模式,旨在加强其在马耳他市场的竞争力并且与当地一家著名的公司——Salvo Grima公司建立伙伴关系。

  “这种业务变化预计将会扩大Salvo Grima公司在马耳他的业务并且进一步巩固英美烟草集团的地位,以及保证在马耳他地区长期投资的安全。公司与Salvo Grima的详细合作方案已经初步完成,预计在10月份敲定。但请理解,现在,这一过程还没有完全敲定,更多的细节问题还未正式公布或者落实。”

  当被要求证实是否已经解雇了员工的消息时,该官员重申“现在,这一过程还没有完全敲定,更多的细节问题还未正式公布或者落实。”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