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尼泊尔Surya烟草公司新工厂开始运营

2014年05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myrepublica.com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赵军翻译
A+ A

  烟草在线据myrepublica.com网站报道编译  尼泊尔Surya烟草公司已经开始从位于Tanahun县Seratar的新工厂生产不同的卷烟品牌。

  这是公司位于丘陵地区的第一家生产厂。这家投资了45亿卢比的生产厂散布在145 ropanis(7.25公顷)的面积上。工厂耗时4年才投入运营。新工厂大约能雇佣200名工人。

  尼泊尔Surya烟草公司的副总裁Ravi KC表示新工厂已经开始投产。“这家工厂经过试运转后已经开始投产。这还将花费几天时间进行商业化生产,”KC说。

  该工厂每天两班倒,运转16个小时。“工厂每天运转16个小时可以生产1000万支卷烟,”KC还补充说:“在不久的将来工厂将24小时运转。”该公司在过去的22年里一直在位于斯马拉的工厂生产卷烟。

  每年尼泊尔Surya烟草公司的税收大约价值100亿卢比。

  “我们已经在丘陵地区建立了生产厂,因此如果塔拉的工厂生产受到影响,我们在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上不会遇到任何问题,”KC还补充说,一旦新工厂全面投产,公司将减少斯马拉工厂30-40%的产量。

  本地实业家认为在尼泊尔西部地区开设如此大的工厂将鼓励其他的投资者在博卡拉及周边地区开设工厂。

  博卡拉工商会前会长阿难·拉吉·穆密表示,尼泊尔Surya烟草公司在Tanahun的生产厂的开幕,不仅为其他的投资者敞开了大门,也为该地区的人民创造了就业机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