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推出反平装网站

201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heJournal.ie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heJournal.ie报道编译  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网站,声称提供卫生部长詹姆斯·赖利计划的修改卷烟包装规则的“平装事实”。

  该网站以鲜明的灰色、白色和黄色色系设计——陈述该行业对新计划的反对意见。

  在2月20日早上由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的总经理约翰·弗里达发出的新闻稿指出,这个问题“不像听起来那么简单”。

  声明称:“绝对没有可信的证据表明,‘平装’在澳大利亚已经产生了积极的健康影响,或会在爱尔兰产生影响。在澳大利亚推出平装15个月后,仍然没有官方评估表示平装降低了吸烟率。”

  该网站还声称推出平装将成为“造假者宪章”,导致烟草的非法贸易增加。

  该网站的推出正值最近健康委员会会议考虑计划改变立法之际。

  上个月,一个慈善机构联盟支持这一举动。它们有爱尔兰心脏基金会、爱尔兰癌症协会、爱尔兰哮喘协会、爱尔兰胸科协会、防止虐待儿童协会、巴纳德服务中心、儿童权利联盟和爱尔兰ASH组织。

  以上涉及的团体表示,在所有烟草制品上推出平装以及大幅图片健康警语的新法律,将在保护下一代不受吸烟的负面健康影响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证据

  2月中旬,烟草公司的老板去了卫生委员会那儿。

  PJ Carroll公司、约翰·普雷尔公司、日烟国际爱尔兰公司和吸烟者组织森林组织的领导人对财政部和医院称,没有“现实世界”的证据表明,平装卷烟会导致儿童抽烟率的下降。

  日烟国际推出的网站theplainfacts.ie,包括对7个国家向世界贸易组织提交的呼吁爱尔兰采取比平装限制更宽松措施的意见书的摘录。

  它引用马拉维、多米尼加共和国和古巴国家提交给世界贸易组织的意见书,声明“严重怀疑这种措施(与吸烟率)的相关性”。

  日烟国际爱尔兰有限公司销售金边臣、丝刻、骆驼品牌的卷烟和琥珀叶的烟叶品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