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联一公司2013财年第三季度利润略增

2014年0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际烟草杂志》报道编译  联一国际公司宣布,因出货的时间不同,在2013年最后三个月,即该公司的第三财政季度的烟草销售额下降6.7%。

  该公司说,这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5010万美元(合3710万欧元),比2012年同期增加了80万美元。报告期内的销售额为6.546亿美元(其中烟草收入占6.211亿美元),而2012年同期为6.991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在截止到3月31日的这一财年内,销量和收入都应该超过上年同期。销售烟草成本下降了7.5%,为5.509亿美元。

  “烟草销售收入和烟草成本下降的主要原因是今年的销售少了710万公斤,因为来自巴西、津巴布韦和中国的装运量去年发生在第三季度,而今年出现在较早的季度或者被推迟了”,联一公司说。“由于在南美洲的副产品销售大幅增加,每公斤的平均销售价格和成本较去年下降了。加工收入和服务成本与去年保持一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