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频道 > 跨国公司 > 正文

以色列卷烟制造商Dubek将降低卷烟价格

2013年12月2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环球报》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环球报》报道编译  从2014年1月开始,以色列卷烟制造商Dubek将把自己的卷烟价格每包降低1至3新谢克尔。这与大多数其他品牌将会涨价的情况形成了对比。

  Dubek将把每包皇室(Royal)卷烟的价格从22新谢克尔降低至20,而每包贵族(Noblesse)卷烟的价格则从24新谢克尔调低至21新谢克尔。每包野马(Mustang)的价格将从22.5新谢克尔降低至21新谢克尔,NVC的价格则从23新谢克尔调低至20新谢克尔。

  Dubek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罗伊·吉尔说:“作为以色列唯一一家卷烟制造商,Dubek了解盛行的关于保护消费者利益运动的公共氛围,因此,我们相信,降低卷烟的价格会加强国内烟草业。我们致力于保持我们产品的质量及供货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